桃園飲料店必喝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必喝飲料 》科技與傳統在吾乃王的完美融合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必喝飲料 》科技與傳統在吾乃王的完美融合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不雷的飲料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必喝飲料

聽說咸寧百貨商場與眾不同,周末專程跑到咸寧中路一探究竟。 商場確實別具一格,滿滿的過去回憶。 黯淡的水磨石地面、老式的玻璃柜臺、舊時的三頁吊扇、黢黑的算盤珠子、笑容可掬的售貨人員……一下子把我拽回到了過去的歲月,挖掘出了記憶深處的那些時光。 過去的商場可不就是這樣嘛。售貨員與顧客隔著三尺柜臺,顧客半趴在臺上,伸長脖子,瞪大眼睛,挑好東西,售貨員一扒拉算盤,噼里啪啦,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熟悉的可以諞幾句閑傳。 那時候,售貨員可是一門好職業,要是有幾個同學在百貨大樓當售貨員,你的自豪,他的自豪,不亞于現在當大老板。 時光荏苒,現在的售貨員已經是很普通的職業了,也很少有這樣的購物方式了。 我很想拍幾張照片留作紀念,又擔心售貨員不愿意,抬手阻攔。沒想到剛掏出相機,售貨員便熱情配合,主動把東西拿上柜臺,讓你咔嚓。有一位老師傅,是一位攝影前輩,更是熱情地介紹商場的老物件,幫你選擇有趣的攝影主體,讓你心里暖洋洋的。 商場里老國貨,滿目琳瑯,像英雄鋼筆、鴕鳥牌墨水、彩色掛歷、百雀羚、棒棒油、針頭線腦、頂針皮尺、傳統糕點……,也不知道商場是怎么把這些老物品集合在一起,令人驚奇,仿佛瞬間把人拉回到了過去逛商場的場景中了。 據說,咸寧百貨商場已經有64年的經營歷史了,過去曾經風風光光,現在已經不再紅火,但他們依然堅守,依舊為百姓提供生活的便利,他們是在售賣商品,更是在售賣一種情懷。很多人來到商場,既是尋找罕見的物件,更是找尋老舊的回憶。 但愿咸寧商場越辦越好!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白白地過了一天 黑黑的夜又失眠 明日又如何 扯一支菖蒲長劍 像堂吉訶德左突右沖 卻不知與誰較量 擠進擠出的群 紅塵誰曾看破? 月亮沒有走過的角落 詩眼看清每一個情節 詩人時刻準備著 捕獲心靈的閃電 燈下獨坐 讀詩寫詩 樂哉 快哉 美哉 清風明月詩中有 敢問世間有幾多? 百姓各有各的面貌 橘子 蘋果 葡萄 不同個性的顏色 獨一無二的味道 借月枕 讓云過 多姿多彩的日子慢慢過 >>>更多美文:自創詩

今夜 有雨敲窗 有風掀簾 雨密風驟 雷聲隱隱 將我從睡夢中驚醒 不曾擱淺的牽念 在此刻也泛濫成災 隨雨水一瀉千里 有誰和我一樣 聆聽這夜雨敲窗 一任階前點滴到天明 海棠依舊 隨思緒淺舞天涯 萱草一樣的目光 穿過旖旎的雨簾 抵達遙遠的地平線 夜雨敲窗 夜雨敲窗 清愁和牽念一樣悠長 合著雨水 在我的眸中輕吟淺唱 籠住了所有的安詳……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FRG111VE12VE

 


桃園高山茶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快速、方便、無縫桃園手搖飲推薦 》節省時間: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99jiu7wk 的頭像
    t99jiu7wk

    李竣忠的評價心得

    t99jiu7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